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惨淡销量到O榜第一 揭秘《Love Live!》的过去

2015-06-04 09:06:42 来源:高能贩 作者:高能姬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最新的日本公信榜Oricon销量排行榜上二次元学园偶像企划《Love Live!》的μ's第二张Best Album(专辑),以8.5万张的销量获得了周榜榜首的位置,众多LL大法教徒欢呼雀跃,但在μ's如今大红大火的背后却也有着一段励志的奋斗史,让我们回顾下μ's的小姐姐们是如何从434张的销量做到Oricon周榜榜首。

  当年《Love Live!》企划刚刚在《电击G's Magazine》上公布企划以及声优阵容后推出了第一张单曲CD《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当时这张CD的初动销量只有434张,在Oricon上只排在167位。

  当时的《Love Live!》完全没有知名度,首张CD发售后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件事。

  而如今《Love Live!》大红大紫离不开出色的多媒体联动,尤其是动画第一季与第二季的播出迅速为《Love Live!》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并且通过手游等方式扩展轻度粉丝群体。

  也许部分手游用户根本不了解《Love Live!》,但只是觉得歌曲好听人物好看就自动成为了LL大法教徒,然后去通过动画了解《Love Live!》的世界观与角色设定,再加上参加《Love Live!》的一些定期线下活动与广播活动,让这些轻度粉丝源源不断的转变为核心粉丝群体。

  而μ's在公演现场的表现已经超越了传统声优,其舞台效果以及舞台能力完全可以和专业的歌手与舞蹈明星比肩,小姐姐们从1st Live到5th Live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μ's的九位小姐姐还有各自不同的属性,每个角色也在吸引着特定喜好的粉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惨淡销量到O榜第一 揭秘《Love Live!》的过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0905001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