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春物》第十话讨论 比企谷八幡还是会走下去

2015-06-06 15:50:4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炎哀雪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第十卷中,叶山隼人、雪之下雪乃、雪之下阳乃,他们三人的烦恼,都给我一种局面愈加复杂化的感觉。看着八幡回忆着所有人、所有事时,那句“真货到底是否存在”触动了我。

  曾经追求过,曾经憧憬过,曾经以为它肯定存在现实中,曾经以为自己拥有了,最后却还是发现只是自己把身边的人和事理想化了而已,我们生活的这个everyday world其实就这样而已,没什么复杂的东西,毕竟,大家都是这样的。

  突然间想起了雪乃的一句话:连同人一起,改变这世界…感觉毫无关联,却又偏偏浮现这句话。

  第十卷的内容在我看来是个平淡中夹杂着忧伤的故事,虽然被保健室甜了一下,读后却感觉更加苦涩,因为,我喜欢八幡×雪乃的CP,却不看好有八雪结局。

游民星空

  现在看来,感觉八幡比我一开始认识的那个“孤独大师”变化、成熟、成长了许多,我却始终觉得他孤独、无力、默默地等待时间的流逝。

  他让我有了许多的感慨,却并不是“我像大老师”“自爆”那种,也确实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是好是坏,无人知晓,但,我真心爱你这个个性崩坏、自我意识过剩、无药可救死鱼眼的、有着108项技能的“孤独大师”。

  也许八幡之后还会受到许多无形伤害,也许毕业后又会是一个人,那么,即使如此,比企谷八幡还是会一直走下去吧。希望唯一能够理解他的雪之下能够一直陪在八幡身边,恋人也好,朋友也罢。

  就用这句来结尾: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知晓,这最后的结局……

via:百度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吧/炎哀雪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第十话讨论 比企谷八幡还是会走下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545315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