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吐槽 下了药的料理才是好料理

2015-06-10 16:44:57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白鸟一瞬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但因欺负过头而险些被强行傲娇毁一生,还好因主角光环强制复活被导师选中成为岛国好厨子学员组的一员。和所有的少年漫画主人公一样,幸平创真也是一个几乎没有智商,仅凭着一腔热血就行动的笨蛋。

游民星空

  可就是这样的笨蛋,在入学后却连续攻略了数名角色,大有一种“哥的药牛逼,不管男女,一口见效。”的霸气。

  大家在观看《食戟之灵》的时候,大多是抱着想看“爆衣”的心态。结果创真进了宿舍以后,出现一个自带裸体技能,无衣可爆的变态学长一色前辈,让观众老爷们无言以对。而借由一色前辈的出场也向主角介绍了“远月十杰”这十个料理天才。

  只要成为十杰一员就等于是站在了远月学园的顶点上,成为理事长之下,万人之上的决策者。而幸平对一色前辈的料理初体验反应来看,十杰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到后来仅仅是其未加工过的蔬菜都能让人吃到高潮(金坷垃种的?),可见十杰下药的能力都是冠绝同代。“食戟”的主题也被点中,接下来的剧情自然是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料理对决。

游民星空

  性格各异的厨师,五花八门的菜品,一切尽在新东方厨师烹饪学校(并不)!

  可以说,《食戟之灵》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妹子们一个接一个的被下药然后爆衣的画面。观众们愉悦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声优们的辛苦,正是因为他们,我们才能看到如此绘声绘色的精彩动画。举例来说,在之前的更新中,后宫“肉魅”就这么悄悄上线了(某种意义上真的是肉!魅!啊),相信凭借这样的冲劲,幸平创真也会为我们展示他高超的下药技巧,彻底坐稳药王之王的宝座。

游民星空

  如果还没看过这部作品,不妨在累了的时候,打开弹幕,吃包薯片,边看边缅怀一下逝去童年的那些过往场景可好?

  从原作在《周刊少年jump》上取得的成绩来看,这部作品都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相信诸君在看到爆衣画面的时候都绝对不会后悔。而且我相信,妹子们在看完这部作品后真的可以考虑嫁个新东方厨师。

via:爱你妹Anime/白鸟一瞬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吐槽 下了药的料理才是好料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641577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