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Love Live!》吐槽 如同洛奇一样的励志色彩

2015-06-13 14:23:45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且介堂主大菠萝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第一季中,果皇等三位元老,饱尝了不少创业时的心酸和失败,虽然目标是让学校存续下去,但其中也浓缩了三个女生内心中小小的渴望和梦想。想要和A-rise一样光鲜亮丽,想要成为偶像。每一个少女都如此渴望过,但是现实却有时候对人的理想充满了嘲弄,付出的努力并不一定换来等值的回报。果皇遇到这种情况不是一次,而是两次。

  没有借口,没有废燃,倒下意味着失败。比赛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残酷的结束了。参加不了Love Live,好友的留学,上天的一次次打击,让果皇渐渐迷失了自我,她开始假装自己没有理想,毫无追求,即使还留存着机会,也已被现实蹉跎得失去了自信。

  洛奇的愿望就是和拳王打一场比赛,并最终站在拳台上15回合。“我一定要打!”但赛前的内心告诉他,“我的腿不够力,我什么都不行……我去打这场比赛,然后被狠狠修理一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季最完美的地方莫过于OP和ED了,平铺直叙的歌词,却带着只属于青春的梦想闪光。

  逃避,退出,《Love Live!》第一季并没有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果皇她的真实正是体现在她在关键时候的掉链子。没有满腔的热血,口号式的呼喊,有的只是9个敢于面对失败的少女。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结果罢了,当一行人在学校礼堂再次歌唱的时候,她们已经是自己理想的掌舵者了。

  正如史泰龙在清晨跑上城市的搞出,独立振臂陶醉时,他已经是他自己命运的王者了。

游民星空

  “算了,雅德莉安,这是事实,我是无名小卒。不过这也无所谓,你知道吗?因为我一直在想,就算我输了也无所谓,就算他打破我的头也无所谓,因为我只想坚持到底。没人能与阿波罗打完全场,如果我能打完全场,当铃声响起时,我还站在场上,我这辈子将第一次明白,我再也不是个蹩脚货。”

via:爱你妹Anime/且介堂主大菠萝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吐槽 如同洛奇一样的励志色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314191414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