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中颜值极高的女子 惊艳国人的倾世容颜

2015-06-25 21:07:13 来源:红豆爱阿翁吧 作者:色系0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随着国漫制作水准的不断提升,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的作品,画风也是衡量一部作品是否受人喜爱的重要标准,美女大家都喜欢,凭着极高的颜值也会吸引一大批人来关注作品的,看脸的时代果然名不虚传!国内的画师笔下功力完全不输于日漫画师。那么就跟随小编来看看这些美到惊艳的国漫女角色吧!(排名不分先后)

1.沧月

  出自《偷星九月天》

  古悉兰皇族后裔,卡伦卡亚的最后一位公主,黑月铁骑两大王牌之二,已开发到第8感。由于身体虚弱从小生活在培养罐中靠生命维持统维系生命。脑域与计算机相连,可以无穷的获得人类世界的知识,在外界只能存活12天,所以不到危急关头K先生不会派她去执行任务。艾米博士传送给她自己记忆、能力等,脆弱的身体得到艾米博士能力的保护,可在外界正常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姬怜美

  出自《穿越西元3000后》

  她是葳斯基恩师的独生女儿, 因为有一段残酷的童年,缺少关爱,慢慢变得神秘叛逆,让人难以琢磨她的想法。内心灰暗冷漠,背后似乎还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极大地推动剧情的发展。比起玛丽苏的女主,我还是更喜欢姬怜美的满腹心计。天使脸蛋歹毒心肠,蛇蝎美人这词放在她身上真是再适合不过。换句话说其实姬怜美很会做人作者不黑女配会死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笑里藏刀,中国好间谍就是这样练成的。觉得她比女主漂亮的多,特别是那双玫瑰红的眼睛和泪痣,高贵优雅,美哭!这部漫画楼主没看后面,谁能告诉我她为什么要背叛A国给火星做间谍?她的结局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中颜值极高的女子 惊艳国人的倾世容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227308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