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中颜值极高的女子 惊艳国人的倾世容颜

2015-06-25 21:07:13 来源:红豆爱阿翁吧 作者:色系0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3.阳月

  出自《勇者是女孩》

  乍看是一个典型的花瓶,其实很理智,有想法,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家境很好,不过和父母关系冷淡。似乎喜欢杨越,在第一话时觉得自己和杨越死在一起是种缘分。其实是个孤儿,被阳家领养,目的是嫁到史家使阳家获得权势。虽然对外人说自己喜欢史家的富二代史王子,但其实心里并不这么想。

  首先,勇者的画风色彩,故事情节先赞一个!在漫客一出现就收获了大批人气。楼主现在买漫客翻开就直奔勇者。阳月是楼主目前最喜欢的女主角(男主角),没有之一。其实说喜欢阳月还不如直接说喜欢杨越,因为女孩阳月的身体里存在的是男孩杨越的灵魂。总是变换身体看着都累,在众美男之间周旋感觉一定棒棒哒!各种卖腐,各种基情,各种开后宫,鸠也大大确定这不是耽美漫画吗?(希望萨兰早日攻了杨越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童夕

  出自《薄荷之夏》

  绰号“矮冬瓜”。从小在妈妈的要求下学习芭蕾,性格略内向,但面对喜欢的东西却很热情。是个敏感的女孩。一直被妈妈左右人生,从来没有自由。梦想是考上舞蹈学校。这种独特的画风,特别小清新,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让人眼前一亮。现在的漫客一翻开就是一堆的特效,这部漫画真的是众多洗剪吹里的唯一小清新。可惜故事内容不太强,楼主很喜欢女主的发色,但是不喜欢她小白兔的性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中颜值极高的女子 惊艳国人的倾世容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227308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