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中颜值极高的女子 惊艳国人的倾世容颜

2015-06-25 21:07:13 来源:红豆爱阿翁吧 作者:色系0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13.岳徽

  出自《星空club》

  除了厨艺超群其他方面都很普通的女孩。父母都是艺术家,希望岳徽好好学琴,但是岳徽只喜欢料理,为此被父母批评。怕小强,喜欢听《G弦上的咏叹调》。华丽丽的画风,男生画的比女生好看。这部漫画的风评貌似蛮不错的,同桌说好看,但是楼主看不懂...看了一下关于她的简介,女主貌似有点傻白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李长歌

  出自《长歌行》

  李长歌,《长歌行》的女主角,为原太子李建成之长女,封号“永宁”(作者夏达表示“永宁公主的意思就是永不安宁”),母亲是胡人。玄武门之变时全家被李世民所杀,其凭高超武艺并在众人的隐瞒下以“追捕过程中永宁公主连人带马坠入山涧”假死而逃脱,女扮男装隐瞒身份流落民间。表示自己从此将以诛杀窃国贼子李世民为道。画风太赞,浓浓的中国风,没有任何特效的一部黑白漫画。这是提名最多的一个角色,楼主去看了这部漫画,题材不是楼主感兴趣的,不过还是好看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中颜值极高的女子 惊艳国人的倾世容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227308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