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月新番《潮与虎》预热 野性浪漫的冒险之旅

2015-06-25 09:52:33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青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挖坟这种事在各大论坛都是被明令禁止的,但是最近的动画业界却似乎正挖的不亦乐乎,JOJO这个20多年的老坟挖出来后能够产生这么大的轰动虽然也是情理之中,不过终究还是出人意料的事情。

  动画公司自然在现象中看到了商机,之后又挖出了《寄生兽》,当然,这次的尝试只能用惨败来形容了。不过一次失败并不能阻挡尝试的步伐,今年7月档又出现了两部此类作品,一部是死了五十多年的江户川乱步先生担当原案的《乱步奇谭》,一部就是二十多年前的漫画改编的《潮与虎》。

  《乱步奇谭》尚且可以说是新瓶装老酒的经典改编,《潮与虎》完全就是一座远古巨坟了……

游民星空

  《潮与虎》是漫画家藤田和日郎于1990年至1996年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并在1992年出过OVA动画。

  初中生少年苍月潮,与担任寺庙住持的父亲两人共同生活。某天,他在自家仓库的地下室中遇到了不得了的东西。那是在遥远的过去,身为凶恶的怪物被人民所恐惧、被“兽矛”封印了五百年的大妖怪!把矛拔出来的潮眼看就要被妖怪吃掉,但与此同时,他由于自沉睡中苏醒的“兽矛”的力量而变身,一瞬间就将聚集了妖气的其他妖怪击破。

  被矛的威力所震慑而不假思索地要求合作的大妖怪,被潮起了“阿虎”这个名字,两人开始共同行动。如此这般,成为“兽矛”传承者的少年,与一直想找机会吃掉他的大妖怪所组成的“潮虎”组合诞生了。之后,接连将袭来的妖怪们打倒的他们,被卷入了关乎世界存亡的壮大战斗当中……

游民星空

  嘛……这样的剧情还真是各种即视感呢……换个世界观做成仙剑古剑的游戏剧本根本不会有丝毫违和感……虽说现在来看剧情完全不能说是有新意,不过在当时那个年代还是很王道的展开呢,况且说到底少年热血漫着重表现的是斗志与友情,剧情什么的的只要能够很好地配合主题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月新番《潮与虎》预热 野性浪漫的冒险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0951042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