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大龄剩女的叹息 分析《春物》平冢静为何嫁不出去

2015-07-14 11:17: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我替你决定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经完结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中,除了雪乃、结衣、彩羽这些各具特点的女生外,作为大龄成熟女性的平冢静老师在剧中也颇具人气。但为什么这样一位成熟御姐却迟迟嫁不出去?下面分析可能的原因。

一、女子力不足

  看过原作小说的读者都知道,对于静老师的外表描写非常多,每次穿个新衣服都要极力写其性感——大腿,胸部尤其重点描写,美得不得了;但要真到了交流共处的时候就会发现,老师的行为举止并不可爱,也没有女人味,甚至大叔味十足,抽烟,爱打人,吃东西时吃相还太过豪爽。

  虽然霸气十足,但这样的性格大概不会吸引异性注意。

二、略显老气

  静老师的年龄是她最大的禁忌,但也可以推断她年龄不小了。更恐怖的是,她本人还不藏这股老气,总是暴露,就因为这个,八幡已经吐槽她好多遍了,也因为这个,静老师打了八幡好多次。

游民星空

三、本人有抵触情绪

  其实静老师那一边的人都是很频繁地组织相亲的,但还是很久都找不到相好,可见本人这里应该是有一点问题。

  小说第一卷说过,老师曾被小白脸骗过,说是结婚,然后同居,然后就把家具都偷走了……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回忆,心里留下阴影也不为过。

  不过那个小白脸却是也是脑子有问题,放着这样一位漂亮的大姐姐不要,却单单偷走家具,莫非是个Gay?

四、工作太忙

  其实这个不像是理由,更像是借口。但是静老师好像确实事情比较多,好多事情都交给她,并且这些事情和她本人应负责的工作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方面要兼顾学生学业,另一方面还要为了侍奉部跑前跑后……看来她确实比想象中忙得多。

五、剧情需要

  可爱的女老师想嫁嫁不出去,一提结婚就抱头,这在很多动漫中可是一个大萌点,同时也满足了观众们的后宫欲望和一些死宅的处女情结。

  这个设定确实添加了很多笑料,而且也可以说是老师嫁不出去的最大原因。即使静老师再怎么完美,只要渡航不愿意,那么直到剧情结束,她应该还会是单身的吧……

游民星空

via:百度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吧/我替你决定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龄剩女的叹息 分析《春物》平冢静为何嫁不出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41116112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