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暑期档动画电影大盘点 各式大餐哪个才是你的菜

2015-07-24 18:4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冰雪女王》

游民星空

  安徒生童话一直以来都是欧美动画的灵感来源。与迪斯尼年度大作《冰雪奇缘》一样,俄罗斯动画电影《冰雪女王》的也取材于《雪之女王》。这部3D动画电影即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曾为《哆啦A梦》、《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经典动画片配音的“金龟子”刘纯燕将携手演唱“卷珠帘”的实力派创作歌手霍尊演绎一对姐弟,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金炜>饰演魔兽奥姆,他们将共同演绎这部改编自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的动画电影。

  《冰雪女王》讲述了小女孩格尔达为了救出弟弟凯,挺身而出对抗冰雪女王的故事。作为俄罗斯本土投资最大的动画系列巨制,《冰雪女王》的项目启动时间要早于迪士尼的《冰雪奇缘》,更忠实于还原经典原著的精髓。

《头脑特工队》

游民星空

  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的最新3D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已经确定引进中国,目前档期没有最终确定。

  故事讲述了一个精分的少女莱莉,她被居住在脑海里的控制中心的“快乐”、“恐惧”、“愤怒”、“厌恶”和“悲伤”五种情绪共同支配,通过适当调配来指导莱莉的日常生活。然而搬来旧金山,全新的环境与生活都需要莱莉适应,混乱渐渐在控制中心里滋生。虽然“快乐”是莱莉最主要也最重要的情绪尝试着解决争纷,但如何才能更好适应新城市、新家与新学校还是让情绪们产生了冲突。

《Love Live!》剧场版

游民星空

  《Love Live!》是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独特的二次元文化。爱它的人遍天下,而且远远超出了二次元的范畴。最近上映的《Love Live!》剧场版6月13日一上映就反响强烈,目前日本本土票房已高达19亿日元。

  《Love Live!》剧场版的舞台发生在美国,学园偶像团体μ's,将与从未见过的世界接触,展开了新的演唱会。

《蜡笔小新》2015剧场版

游民星空

  最为一部男女共赏的家庭喜剧,《蜡笔小新》走过了25个年头。小新最大的魅力在于他以儿童的纯真眼光略带调侃地看待世界。他的那些大人说来平淡无奇,而从儿童口里说出来令人捧腹大笑的语言,也是人们喜爱小新的重要原因。

  《蜡笔小新:我的徙居物语~仙人掌大对决!》是《蜡笔小新》的第二十三部剧场版。这次堪称小新电影史上最大的惊奇冒险,带来了“勇敢X乐观X纯真X友谊”的无国界欢乐力量!

  故事简介:爸爸广志终于调职升官了,而且全家必须移民到“墨西哥”!令人羡慕的海外生活,还是必须面临生活习惯的改变、语言的不适应、思乡的情绪等等状况,还遇到怪咖般的邻居,最不可思议的是“仙人掌”竟然对野原一家人展开攻击…

话题投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暑期档动画电影大盘点 各式大餐哪个才是你的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31812092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