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蜡笔小新》的冷知识 空中原来有“翔云”

2015-08-13 12:26:01 来源:知乎 作者:Ohbubbleberry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蜡笔小新》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对于众多80、90后再熟悉不过了。虽然是1990年出版的作品,但是至今,依旧具有极高的人气;喜爱小新的朋友越来越多,但是《蜡笔小新》这部作品当中相信还有很多你所不知道的事情;比如出现过的“翔云”你知道在哪里吗?今天就给你一一到来。

1.风间喜欢卡通形象萌 P 小新应该是知道的,只是装作不知道。

  有一集风间和小新互相拿错了书包回家,风间非常紧张因为他怕放在书包里的萌 P 卡片被小新发现。两个人在互相去还对方书包的过程中一个阿姨给了小新一包薯片,赠送萌 P 卡片的那种。于是小新就把卡片放在风间书包里了,和风间原有的一张放在了一起,隐秘的夹层里。可见小新知道风间喜欢萌 P 但没有说破。

游民星空

2.大小姐小爱和玫瑰班的小豹是幼稚园里仅有的不穿幼稚园日常服的小朋友(体育课的服装还是会穿的)。园长对此作出过解释:幼稚园并没有要求过小朋友们统一着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阿呆的父母是整部动画中最神秘的人。

  阿呆除了喜欢石头还非常非常喜欢金鱼,并且能听得懂金鱼说话。

  阿呆很喜欢小葵哦: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的冷知识 空中原来有“翔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31202239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