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不同寻常的妖怪动画 选个美腻鬼怪一起过中元节

2015-08-28 17:5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萤火之森》

  绿川幸的另一部漫画作品,之后被改编成了剧场版动画。男主人公金是一个被人遗弃但却被妖怪收养的成长大的孩子,在森林里,遇到了还是小女孩的女主人公萤,金告诉萤,自己不能和人类接触。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这是一个充满温情但是绝对会是一个悲伤地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和萤每年夏天都会相见,萤慢慢长大,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慢慢的发生了变化。在那个夏日祭,金不小心和人类小孩的接触,看着自己萤火般消失的生体,金微笑对萤说:“来拥抱我吧,萤。”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对他们来说是永恒的。阿金最终化为点点荧光,消失在夜空中。非常平淡的叙事,却赚足了眼泪足让人以刻骨铭心。

《少年阴阳师》

  日本那边一提到妖怪的作品总是少不了阴阳师,而阴阳师中的安倍晴明绝对是不能不提的,但是《少年阴阳师》的主角不是安倍晴明,而是他的孙子安倍昌浩。身为阴阳师安倍晴明孙子的安倍昌浩,却没有“见鬼”的能力,于是想要放弃阴阳之道。但是他碰到一个白色小鬼。受晴明之托去降伏妖怪的昌浩,以小鬼代替自己没有“见鬼”的眼睛,踏上了寻找妖怪的道路。之后与魔物(正体是十二神将之一的腾蛇,被昌浩赐名为红莲)一起修炼,击败恶灵,成为杰出阴阳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不同寻常的妖怪动画 选个美腻鬼怪一起过中元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841385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