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不同寻常的妖怪动画 选个美腻鬼怪一起过中元节

2015-08-28 17:5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滑头鬼之孙》

  本作的主人公奴良陆生是妖怪“滑头鬼”(滑头鬼:随便闯到别人家里,偷吃别人的东西,给别人家里添麻烦的日本妖怪)的孙子,继承了四分之一滑头鬼之血。小时候,陆生对爷爷很崇拜,也与爷爷领导下的“奴良组”十分亲近。但是,在与同学的一次讨论中,陆生知道了人类畏惧妖怪,就想过平静生活,不愿继承奴良组三代目。一天,陆生的人类朋友被妖怪袭击,为保护他们觉醒了自身的妖怪之血…剧情还是非常热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天狐空幻是三槌家守护神,有着超强的法力让人敬畏,封印在三槌家。美夜子之子高上透拥有遗传自三槌家的强大灵力,成为妖怪的下手对象,为了驱除想接近三槌传人的妖怪们,透的外婆利用天狐和美夜子的感情,解除其封印,来保护透,因此,天狐以“高上家的守护神”身分,跟著高上兄弟回到东京。就这样,一个守护神的故事,一个校园的故事,一个斗争的故事,慢慢展开。本作是一部很轻松的作品,其中这位狐仙大人可男可女的设定更是为作品添加了不少的笑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不同寻常的妖怪动画 选个美腻鬼怪一起过中元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841385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