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不同寻常的妖怪动画 选个美腻鬼怪一起过中元节

2015-08-28 17:5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xxxHLIC》

  CLMAP大姐们的作品,设定就是非常的奇特,高中生四月一日君寻在偶然的机缘下闯入闻名异世界的次元魔女,壹原侑子的魔法商店,并在此许下要剔除自身灵异能力的愿望。

游民星空

  四月一日从此变成魔法商店的长期工读生,而围绕在他身边的同学百目鬼静有驱除恶灵的能力;九轩葵则是有着会给周围的人带来不幸的体质的女生。在打工期间四月一日接触到了一个又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管狐。摩可拿。五月七日小羽。座敷童子。雨童女。蜘蛛女等等妖怪纷纷登场,而四月一日的真实身份也慢慢揭开。

游民星空

《鬼灯的冷彻》

  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另外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不同寻常的妖怪动画 选个美腻鬼怪一起过中元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841385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