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人造人18号分析 寂寞空虚的金发人妻

2015-09-09 11:19:31 来源:虎扑动漫 作者:山东经济学院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8号虽然冠以“人造人”的称号,但是她的的确确是一个人类,因此她有自己的内心情感和主观思考,她也有自己的高潮,并且经常表现出一些女性特有的特点,比如战斗时经常风骚的缕一缕自己的头发,去寻找悟空的途中还没忘记打劫点漂亮的衣服,以及碰到强大的敌人时也会表现出女性特有的恐惧。这一点主要是针对沙鲁这种由单细胞发展为多细胞的昆虫类BOSS——对了,美女都怕虫子。

  好吧,先从出生时分析18号的性格形成原因。18号是由格罗博士创造出来用来对付悟空的,还是一个被称为“失败”的作品,因此18号在出生时就是被当做工具看待,因此18号在出场时就表现为冷漠、对人尤其是男人的不信任,不喜欢和强势的人打交道,其实内心更深次的表现为渴望被关心、被爱护,这也是后来克林得手18号的主要原因。

游民星空

  18号其实是一个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女孩,出场时看到格罗博士手里边拿着可以摧毁她和17号的遥控器,尽管内心十分厌恶,但是18号还是很甜美的向格罗博士问了一声“早上好”,直接把这个老牌屌丝激动的都尿了,紧接着被17号轻松干掉。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格罗博士警告18号不要放出16号,因为可以扭断她的脖子,但是至始至终,18号对16号这种高大威猛、沉默寡言的男子(其实是机器人)都有好感,这是因为18号由于内心的缺乏安全感而产生的自然心理反应。

  前边已经说过,18号经常在战斗中风骚的缕缕头发还打劫点衣服什么的,但是苦于没人欣赏(一个是弟弟,一个是机器人),内心十分寂寞空虚,这本是她接触到的第一个真正的男人——蔬菜王子贝吉塔的大好机会,但是可惜的是蔬菜王子醉心于炫耀赛亚人形态,完全对眼前的女神处于无视状态,这激起了18号的愤怒,试想一个女神对你搔首弄姿,你却说要一起玩DOTA她能不怒?于是,18号的愤怒完全发泄出来,果断的和蔬菜王子打了一局DOTA,结果贝吉塔悲剧了,两只手臂被打残,可以说是通篇《龙珠》中仅次于弗利萨的惨败。这个时间教育我们,面对女神的撩骚时,一定要配合,否者你会死的很惨。

游民星空

  在干掉贝吉塔后,内心寂寞的18号吻了一下克林,其实当时克林连备胎都算不上,相当于女神无聊随便在QQ上给你发一个笑脸,但是正是这个微笑,激起了屌丝克林在人生中的前进动力,最终娶得美人归,并奋斗为地球的强者,这是后话,可见个人的努力是多么重要。

  作为一个女性,18号也表现出对于昆虫(未变成完全体的沙鲁)的特有恐惧,特别是在沙鲁吸收了17号,把不知天高地厚的比克虐的找不到北时,18号由原来的冷漠少语到惊慌失措自言自语,这时她多么渴望一个男人强有力的保护,可惜四个赛亚人正在神殿那里和波波先生组队打DOTA,没人理睬她,只有机器人16号陪伴在她身边,这时候哪怕有一个人站出来,也不会有后来克林什么事,DOTA毁一生啊!

  这时候,克林出场了,他当着女神的面毁掉了遥控器,尽管不能够保护女神的安全,但是对于那时惊恐万分的女神来说已经足够铭记于心,对,不用考虑战斗力和外貌,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内心寂寞渴望安全的女人,18号这时的希望非常简单——能有一个能够真正关心她的男人,克林成功了!后来消灭沙鲁后,这哥们当着所有人和神龙的面向女神18号表白了,这是我认为通篇《龙珠》中最为感人的场景之一。

游民星空

  到此,18号在《龙珠》中的出场时间已经占了大部分,婚后的18号和克林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并有了自己的女儿,虽然18号还保持了冷漠少言的天性,但是由于有了克林的关爱(克林真好男人),性格已经大大好转,开始学会了关心别人。在克林“出战”布欧时,18号尽管话不多,但是很关心的提醒自己的丈夫不要冲在前边,打不过就跑;在与布玛等人一起乘坐飞机时,在飞机出现故障的情况下,18号又重新展示了自己隐藏了的力量,勇敢的举起了飞机,拯救了一干人的性命,对比在机场里边吓尿了的真屌丝乐平,18号作为一个女性这还真是不是强了一点半点。

  当然,作为一个女人,18号即便是婚后也有寂寞的时候(尤其是克林总是不那么完美),在天下无道大会上,18号遇上了心目中的真男人,也就是集能力、金钱、外貌于一身的格斗界的冠军,屡屡拯救地球的男人——撒旦先生。

  在武道会决赛当中,面对高大威猛、实力深不可测的撒旦先生,18号仿佛回到了少女时代,又找到了往日初恋的感觉,脸上充满了幸福和崇拜的光彩,但是身为地球的保护者,撒旦先生深深地知道自己重任,特别是还有舞空术尚待深入研究,岂能陷入儿女情长,于是撒旦先生巧妙的将18号轻轻地击倒在擂台外边,委婉的拒绝了18号的芳心,18号这时也明白了撒旦先生肩上的重任和他那高尚的人格,重新回到了现实,和克林以及女儿玛伦一起继续过着幸福的生活,撒旦先生也再次完成了拯救地球的重任。

游民星空

via:虎扑动漫/山东经济学院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人造人18号分析 寂寞空虚的金发人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113318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