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桐皇高校分析 青峰大辉独占鳌头

2015-09-26 12:08: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优秀先疯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黑子的篮球》四大高校之一,桐皇高校因有青峰大辉而实力大增。虽然黝黑的皮肤时常遭人吐槽,但阿大青峰的实力却不容小觑。

  身高一米九二的大前锋青峰大辉,作为最早开花的奇迹,他的才能凸显的最早,也是奇迹分崩离析始作俑者之一,最开始奇迹的消极情绪都是他和紫原带来的,也是打击阿哲虐阿哲还唯一赢过诚凛的人。

  青峰的技能无定式投篮,是所有不科学技能里最科学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青峰的动作在现实街篮里确实可以做到,楼主看过的街篮视频里就有青峰的几个动作,不过拍街篮视频,都是把精彩镜头留下来,真正做到青峰这种命中率是不可能的,只是说青峰技能的可行性是有的。

  话说回来,青峰的技能也不算技能,只不过是过于熟练造成的操控感很完美。

游民星空

  青峰是从小不点的时候就开始打球,虽然他才16岁,但是球龄就已经有10年了,这种天才打了十年球,那得是一个什么样的球感。大家可能都觉得二黄模仿青峰是最科学的,其实不然这是最不科学的,要知道青峰随手一扔就进的球,可能这十年里投了几万次才有的手感,每一个动作他都不是第一次做了,就好像那种武侠小说里所写的,刚开始跟着剑谱反复的练习,到最后可以倒背如流甚至可以自创招式了,青峰的每一个动作看似没有规律,实际上是因为他每一个动作后面都可以接任何一个动作。

  有机会不传给空位的队友,在正常比赛里这是不允许的事情,不管你投不投得进,这都会严重打击队友的情绪,他可能进攻不再那么主动,或者防守时候不再那么积极,对团队的和谐也影响极大,十分不可取。这是青峰的不合理之处,那就是一个球都不传。其实诚凛真的傻,一旦球给了青峰,五人包夹青峰就可以了,他死都不会传的。这种打法被称为团队毒瘤,小朋友千万不要模仿。

  这里可能要多说一些,因为青峰这里开始出现了一个重大的分歧,那就是全黑篮单挑最强的是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桐皇高校分析 青峰大辉独占鳌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20710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