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桐皇高校分析 青峰大辉独占鳌头

2015-09-26 12:08: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优秀先疯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们都知道,无论你这个人的动作有多么的快,但是在你停下来出手的一瞬间,正规的投篮姿势,球都要按照一个抛物线运动,这个时候的球速度是稳定的,不会非常快,所以是有封盖的可能的,但是赤队的速度非常快,如果你用这种半消极的防守态度来对待他,他完全可以运动到底角三分线附近和你拉开距离在在出手,也是很难防御的,但是毕竟有了防守下来的机会,总比你被人家晃倒眼睁睁看着人家上篮要强。

  所以,赤队的防守端是无敌的,甚至可以说比任何人都强,比紫原还要强,但是单挑的时候由于身高限制,还是有机会一战的。用我说的这种方法如果去防守青峰,那么我告诉你,会输的连短裤都穿不起,你必须贴紧青峰,如果你敢放他突破,他有了起跳空间,就是扣篮,隔人扣篮,甚至就是最基本的上篮,你也封盖不了。因为出手点快和篮筐平行了,他只有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弧度就下落,所以去封盖很容易干扰球和犯规。

  上面的结果似乎已经显而易见了。那么青峰对赤司结果怎么样呢,可以说作者故意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悬念。

  第一次比赛故意不让青峰撞上赤队,我们从青峰的愤怒上来看,青峰是非常想和队长打的,并且他敢和队长打,那么就说明,他和队长是伯仲之间,他不认为队长可以完爆他,那些说队长完爆青峰的都醒醒吧。

  青峰作为最早开花的奇迹,在开花之后直接受到了各方关注球权也全都给他,所以他认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实际上那个时候他确实是天下无敌的初中第一人,后来奇迹先后开花之后,因为没有对手,青峰也从未提起过干劲,所以和自己的队友也没有打过,他那句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是在他开花之后说出来的,在没有被各方权威推敲的时候这句话是很适用的,赤司也没刻意去争过这个东西。

游民星空

  但是青峰被阿哲调教之后,智商终于回到了正常水平,说出了“在紫原手里得分,是我的话也很难”。赤司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要重视诸如此类的话。那么这句话侧面反映的什么意思,紫原赤司强不强?强!在他们手下得分难不难?难!但是能不能得分?能!

  那么我们再来说赤队。刚刚说了,赤队的防守端是无敌的,他可以预测你下一步的动作,青峰的运球叫做无定式,青峰的下一个动作自己的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完全随心所欲,试问如何预测?如果是别人,就算有天帝之眼我觉得也无法预测青峰的动作,但是拥有天帝之眼的赤司,或许可以预测的到,为什么?因为赤司是青峰4年的队友,也就是说,能防得住青峰的,是拥有天帝之眼的赤司,不是单纯的眼就可以防得住青峰。

  如此一来,论及进攻端还是青峰的手段多,防守方面还是赤队比较强大,所以两个人到底孰强孰弱,其实就是看天帝之眼能不能拦截青峰的无定式运球,如果可以拦截,那么两个人伯仲之间;如果不能拦截,青峰便略胜于赤司。

via:百度黑子的篮球吧/优秀先疯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桐皇高校分析 青峰大辉独占鳌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20710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