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

2015-09-27 17:0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GATE奇幻自卫队》

游民星空

  这个异世界本身就是真实的存在,就好比麦哲伦发现了新大陆。既然如此,与其说是异世界,还不如说是拥有其他文明的国家。军事和文化间的压制,加上各种利益间的矛盾冲突,到最后演变成战争的爆发。不过动画处理的相当微妙,男主还是收了一堆奇葩后宫。

游民星空

  《萌萌侵略者》

游民星空

  又是突然发现了个洞,强行把异世界与真实世界拉扯在一起的例子。这部看似很不着边的作品,其实在说文化侵略,意识形态有着本质区别的世界,接受彼此岂能如此容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904502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