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

2015-09-27 17:0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游民星空

  这动画展示了血缘的可怕。男主“柾木剑士”哥哥是征木天地(天地无用的主角,拥有当树雷皇的资格,第二继承人;第一继承人为遥照;第三继承人为山田西南)。从小在十分特殊的环境中长大,整日在姐姐们的战争中度过(魉呼和阿重霞),最后在其母亲的要求下,被鹫羽送往异世界,开始了一段新的冒险之旅。可以看出男主就是个强力外挂,勇者的不二人选。

  《传颂之物》

游民星空

  这部游戏改编动画的世界观相当奇葩,看似是男主哈克奥罗的征伐天下,称王称霸的故事。但是他本人却是所有亚人们的祖宗。因为他曾和大神“解放者”接触,外加上经历了某种超乎常人的苦难,一部分仍旧附在面具上被“分身”称为“空蝉”,另一部分则产生了要杀死“空蝉”意识的“分身”,才使得世界战争不断...10月将推出这部动画的续作,感兴趣的话不妨一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904502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