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

2015-09-27 17:0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游民星空

  在这部动画里,魔物娘才是主角。她们来到眼中的“异世界”,还要受我们的文明制约。也许你认为这只是部卖肉搞福利的绅士动画的话,那你就错了。接受不同文明的存在,不去鄙视而去接受,保持大爱才是真。

游民星空

  《Dog days》

游民星空

  男主他们是现实生活中的体育竞技高手,被当做勇者,传送到了异世界,改变“战争”的走向。然而这场战争没有刀光血影,血肉横飞,只有公平竞技,还外送超级萌萌哒的兽耳娘,真的超和谐有木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904502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