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吐槽 被选中的你情怀何在

2015-11-23 14:3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一章“再会”已于11月21日上映,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看了没有。这部《数码宝》续作在阔别了十多年之后,再次在动漫迷面前出现,其本身承载着太多的情怀。那么,你收获的是美好的童年回忆,还是难以言表的喜悦之情呢?

游民星空
带有情怀意味的老照片

  《数码宝贝》最初是1997年日本万代株式会社发售的一种战斗数码宠物,万代以此延伸发展出庞大的跨平台产品系列。在不断的发展中目前推出了众多游戏漫画及电视动画六部(《数码宝贝》、《数码宝贝02》、《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数码宝贝无限地带》、《数码宝贝拯救队》和《数码宝贝合体战争》)、电视特别篇《数码怪兽X进化第十三号的皇家骑士》、剧场版十部。这次的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更是初代动画的续篇,宛如一个轮回的故事开启。

  严格上说,《数码宝贝》刚出来那会,小编我并不十分感冒。因为在那个时代,这种像《口袋妖怪》的子贡向动画实在是多的令人眼花缭乱。时至今日,这种类型的动画仍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比如去年大卖的《妖怪手表》,就可以看到很多经典作品的影子。这种成长兼养成题材的动画,是多么为小孩子所喜爱。当时听说《数码宝贝》要出续集,我的心情却是极为复杂的。因为看过那部动画的观众早已不再年轻,投入了社会的巨大洪流里,很多已为人父母,很难再保有童心;而太多类似题材动画的泛滥,新生代很难像当年的我们一样,完全的带入,获得那份真挚的感动。摆在所有人面前的,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情怀有时候是毒药,看似用户基数庞大,却又有不稳定性。招牌再响亮,重出江湖也伴随着风险。

游民星空
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海报

  聪明的官方自然考虑到了这一切。初期的宣传海报也沿用了之前的风格,甚至动画的主歌曲都保留了耳熟能详的《Butter-fly》。在播放形式更是煞费苦心,先是在各大剧场上映,又在网络平台上映。各章的上映时间又十分的接近,BD和DVD也接踵而至。很难想象这是传统意义上的剧场版,要知道一般的剧场版恨不得在电影院多放几天,把票房提升上去,然后在用BD之类的捞钱。而《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显得太过着急,有一种恨不得一股脑全倒出来的感觉。

游民星空
基友和亲妹妹一举兼得

游民星空
基友还是个玩乐队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吐槽 被选中的你情怀何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11933468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