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炒情怀只为买BD?日本动画已经变味

2015-11-27 22:19: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15周年纪念作品《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第一章剧场版《再会》已经月11月2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了。作为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这部作品的人气可谓是不可抵挡。然而这部让大家期待的作品在上映之后,粉丝们的反应却是出现了不小的变化,各种吐槽纷纷而来。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第一章《再会》早在公开人设的时候就被粉丝吐槽实在太过奇葩,虽然是过了15年有变化是正常现象,但是新作人物和之前的作品能到差点完全认不出来的也确实不多。而且要说变,为啥只是被选中的孩子们变了,数码宝贝们却没有呢?额,不对数码宝贝们的进化画面倒是有了新变化,就是看上去更加的简单了。

游民星空

  但是这部作品毕竟是全新的,而人设什么的看多了大家也会习惯。接下来本次剧场版的上映方式也是让人“耳目一新”,只在10家影院上映3周,而且在上映的第一天就开始发售BD,同时还有网络的播放。我们都知道动画剧场版的BD一般都是在上映半年之后才会发售BD,虽然我们都很清楚现在动画越来越偏向广告宣传,但是《数码宝贝》则是给人太过着急的感觉。

游民星空

  不过《数码宝贝》确实让东映成为了赢家,在1999年播放的时候,《口袋妖怪》已经风靡全球,但是《数码宝贝》的剧情是幻想世界冒险,要比单元剧的《口袋妖怪》强上不少,而且还有BANDAI的鼎力支持,该作采用了相当华丽的CG技术,画面冲击力很强,主题曲《Butter-Fly》传唱度极广,即便是海外也是赞赏有加被奉为经典。该作的玩具销量创造出了160亿的惊人数字,有这样好IP,再加上近年来炒情怀的大趋势,《数码宝贝》的复出势在必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炒情怀只为买BD?日本动画已经变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1755046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