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谁最有可能和创真结婚?

2016-01-14 15:33:3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Iam杂草兄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于《食戟之灵》的CP设定一直是读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薙切大小姐和土妹子小惠,究竟谁有机会和药王共谐连理?

  首先关于CP方面,《食戟之灵》打着少(卖)年(肉)番的旗号,我委实觉得恋爱方面可能不会有什么明确结局。从创真各种注孤生的行为可以看出这个人脑子里只有料理,虽然不知道自己背地里攻略的飞起。

  结局很可能是主角众人成人后的情景。可以想象那么一个场景,创真和某人结婚后,在老家接着经营餐馆。这方面我认为创真跟他爹一样,兜兜转转最终还是会为了家庭安定下来。那么重点来了,谁是那个和创真结婚的人?

备选一:薙切大小姐

  毋庸置疑,这个是创真CP中呼声最高的。开头老爹的Flag ,各种亲密接触,再加上大小姐各种傲娇迷之脸红,创真恬不知耻的撩拨,爷爷的托付,最近鬼父上场后也给创薙党疯狂送糖,创真也说过总有一天“要大小姐认可他的料理”,已经差不多是板上钉钉的正宫关系。

游民星空

  但作为少年漫来说,薙切大小姐的存在差不多是给创真送经验的,偶尔混混助攻。现阶段创真无法超越的实力也是在衬托创真的成长。天才傲娇大小姐怎么听怎么都有攻略的欲望,可对于创真来说,可能让大小姐认可自己的料理,就已经是攻略成功了吧。

  最重要的一点是,大小姐对于城一郎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人家摆明就想当创真后妈好么(伪)?

  而且神之舌对于厨师界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一个东西,以大小姐的心性来说很难想象大小姐能和创真安定下来的情景。结局很可能就是大小姐来到创真的店里尝了料理之后说了句发自内心的“好吃”,两人关系就此结束。

备选二:田所惠

  对于田所惠来说,这样的贤妻良母不娶回来是很过分的。小惠包含了一切妻子的优点——温柔、善良、坚韧,厨艺还不在男主之下。在漫画里,小惠是很早出场的角色,差不多一路陪伴男主。两人一同成长。这种宛如青梅竹马的设定看似很甜蜜其实很可怕。纵观各种后宫漫,青梅竹马向来干不过天降系,细水长流的陪伴和温情守护比不上砰然心动简直没人性。而且创真对于小惠的感情,更多可能倾向于照顾,就像是对比自己年幼的妹妹。自己想保护惠的温柔。

游民星空

  欣喜的是田所惠对于创真的感情再明显不过,从一个吊车尾到今时今日,都是因为创真,特别是在集训时冲冠一怒为红颜怒怼四宫,护妻狂魔当之无愧。她对创真的感激之情自不用说,爱慕之心是肯定会有,也是在极星众人中唯一一个称呼他为“创真君”的;另外在漫画里的温情小细节更是捕获了一大群CP粉,动画24集片尾创真也实力表白。

  另外不要忘记,创真也把小惠的身子看光了。是的,你想不负责吗?小惠已经嫁不出去了!

  创真和田所,可以说是“天造地设”。小惠性格也很适合创真,像母亲一样包容着创真的欢脱。想象一下以后两人夫妻开店的情景,简直美如画。因此田所惠是最适合当男主妻子的人选。

  从漫画里,作者也有意无意的在表达自己对田所惠的喜欢,各种发糖。虽说大小姐是女主,不过田所惠的地位并不低于大小姐,甚至可以说现阶段,田所惠一路领先。是否能高唱凯歌到最后,还是得看作者心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谁最有可能和创真结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1532309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