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分析 第六宇宙沙鲁是大反派?

2016-02-20 14:18:1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ChicagoMpUNK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漫画第9话里有一个小小的细节,悟空打败波塔莫后往台下第六宇宙选手区看了一眼,这时只有第六宇宙的“沙鲁”——希特紧闭双目,似乎对结果并不感兴趣,而其余的人都大吃一惊。希特这一反常的举动也让疑窦丛生。

  如此看来,希特似乎成为官方默认的“第六宇宙最强”了,他这种行为表示他很有自信能击败悟空以及其他选手,而且这种不屑的举动往往不是一个正派人物能做得出来的。假设希特是反派,他又会做出什么行动呢?

游民星空

  首先,机器人和比克就是来打酱油的,弗利萨的角色定位也比较尴尬,他不是第六宇宙最强。真正的激战是贝吉塔对加贝,莫纳卡对希特,剧情可能在此过程中会出现各种意外,不排除比赛打不完就出现邪恶势力的可能性。

  据本人猜测,悟空会在后续剧情里被淘汰,但他绝对不会这么简单就打卡下班,毕竟第七宇宙只有四个人。很可能是在莫纳卡之前悟空先跟希特干一架,最后让莫纳卡来收拾残局;或者是莫纳卡不幸败北,悟空知难而上,实力大爆发,毕竟悟空不是第一次打败比自己强的对手了。

  另外,加贝很可能是第六宇宙的赛亚人王子,所以极大可能有一场加贝王子对贝吉塔王子的决战。至于机器人,可能就是来衬托莫纳卡有多么牛×,然后瞬间被秒杀的命。

via:百度龙珠超吧/ChicagoMpUNK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分析 第六宇宙沙鲁是大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01416363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