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设定分析 为什么弗利萨对基纽情有独钟?

2016-02-23 11:2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弗利萨虽然身为宇宙帝王,但爱才心切的性格却让他唯独对手下的基纽“情有独钟”,一系列剧情都证明了两人关系不一般。那么为什么弗利萨如此器重基纽呢?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冰箱之王”弗利萨是非常残忍的角色。在《复活的F》中,因为塔格玛说了一句话,他不开心就杀了塔格玛;在《龙珠Z》里,贝吉塔因为攻陷星球晚了几天就导致被弗利萨侮辱;弗利萨也说过萨博先生“很快就能攻陷星球”,并骂贝吉塔是野猴子,在《龙珠:超》里面对救了自己的索尔贝也是冷嘲热讽;在《巴达克之章》里,弗利萨更是连士兵一起杀了……但是基纽却是个例外。

  一系列剧情都能看出弗利萨与基纽关系不一般,比如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弗利萨根本就不喜欢看基纽战队的欢迎舞:

游民星空

  况且当时情况比较紧急,弗利萨的龙珠被贝吉塔偷了,换别的部下在这里耗时间估计早挨骂了,但是弗利萨居然认认真真的看完了他们跳舞,而且态度很客气也没有冷嘲热讽。但是贝吉塔鼓了一会掌弗利萨就急了,可见差别之大。

游民星空

  剧情进展到《龙珠:超》,这时候完成身体交换的基纽战斗力还是没有贝吉塔高,况且弗利萨这时候也以为贝吉塔要回归,然而弗利萨却没有对之前战败的基纽冷嘲热讽,甚至还是看完了基纽新的舞蹈动作,就连基纽的缺点也不当面提出,而是特别小声的说。

游民星空

  基纽的战斗力不管是在Z还是超都差弗利萨一大截,用比克的话说就是次元的差距。为何弗利萨对别人全是冷嘲热讽,唯独对基纽确实非常尊重呢?

  首先,弗利萨不经常动用基纽,一旦动用效果显著。不常接触,再加上能力强,在弗利萨心中形象自然高大,再加上基纽忠心耿耿性格古怪,不惧怕弗利萨,弗利萨一直当基纽是王牌,态度自然不同;当然也许只是因为基纽和弗利萨长得像而已。

  弗利萨爱才远近皆知,就连上文中提到的索尔贝,在接连复活了弗利萨并偷袭悟空后,弗利萨对他的语气也稍微缓和一些了。至于基纽,他的特殊能力很BUG,算是大王手下王牌中的王牌,大王自然更能忍他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设定分析 为什么弗利萨对基纽情有独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31123036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