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漫最强角色孙悟空?别忘了还有一个死神小学生

2016-02-28 11:4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于谁才是日漫里“最强角色”一直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谈资,关于这个充满玄学的问题也是众说纷纭:究竟是《龙珠》的悟空,还是《一拳》的埼玉,抑或是《火影》的鸣人?

  为了弄清这个困扰大家多年的问题,国外同人动画团队制作了一部“悟空VS埼玉”的短篇视频。长久以来的疑问终于可以最终敲定了吗?就在众人期待两位武斗巨匠可以大打出手的时候,情节却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悟空和埼玉竟然擦出了爱情的哲学火花,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们居然还有了“爱的结晶”!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生的!

《悟空VS一拳超人》短篇动画:

游民星空

  当然这只是团队的恶搞而已,最终也没有定论悟空和埼玉谁才是最强,这种无厘头的收尾方式完美回避了这个争议点。关于“最强”的说法显然不能草率下结论,不然将会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撕×大战……

  单就同一作品来说,每部里都会有最强的存在,比如《龙珠》目前最强角色是维斯,《火影忍者》是鸣人,《海贼王》是近期露出真容的凯多……除此之外,也有热心的读者喜欢抛开实力最强的角色进行又一轮选举,例如近期的日本网友热议《龙珠》里谁是除赛亚人之外最强战力等等。

游民星空

  对于崇尚力量和热血战斗的欧美观众们来说,时不时搞个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强角色也是一大乐趣。在去年年底,有日本媒体对国外的观众们进行了“最强角色”的调查,包括《北斗神拳》健次郎、《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兵长、《妖精的尾巴》纳兹等人也都悉数上榜,由此可见每个人心目中的“最强”真的是千差万别,想要在意识形态达成统一并不容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漫最强角色孙悟空?别忘了还有一个死神小学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71557599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