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贝吉塔人物分析 疼爱妻子的模范丈夫

2016-02-25 09:38:2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221疯子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时看《龙珠》的时候总觉得贝吉塔只是悟空练级路上的一个BOSS,干掉了就没了,因为电视里的资源只到弗利萨篇。然而出人意外的是,《GT》中贝吉塔竟然成了布尔玛的丈夫。当时我的脑子就懵了,天哪,这个贝吉塔不是个坏蛋吗?布尔玛的男朋友不是乐平吗?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怎么成一对了?

  于是在这一连串的问题砸进我的脑子时,我马上恶补《龙珠Z》去寻求答案。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开始让我注意贝吉塔和布尔玛,到后来慢慢地喜欢上他们。

  《龙珠Z》中的贝吉塔已经被分析得很彻底了。有人说《神与神》中的王子逗比讨好比鲁斯的样子很毁王子的形象,宁愿让他继续变成反叛,也不喜欢这样的王子。

游民星空

  其实不然。首先贝吉塔是个怎么样的人?被弗利萨压迫了那么多年,要如何在比自己强大的人面前生存下来,他比谁都懂。所以面对比弗利萨强大N多的比鲁斯面前,他绝对不会鲁莽行事。这点他跟悟空不一样,悟空真的是天真到了极致的极品,不管是什么样的对手都会毫无顾忌地冲上去,先打了再说。如果贝吉塔也跟悟空一样没头没脑地打了再说,那么《龙珠》中的人物性格也就太单一了。

  赛亚人的好战之心是他们的特性,但贝吉塔毕竟不是悟空,他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顾忌。他的顾忌就是他的妻儿。面对两下就能把超三悟空打的奄奄一息的比鲁斯,贝吉塔深知打这一仗是毫无胜算的,不仅如此,还会落得地球毁灭、妻儿陪葬的下场。面对这样的压力,王子迫于无奈,才会去刻意讨好比鲁斯,甚至连毁三观的Bingo舞都跳了。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其实王子行事前都是用脑子思考过的,他绝对是有智慧的(就是情商实在太低了)。

  当然事情被布欧弄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时,我们的王子也是无所畏惧的。该出手时就出手。“跟我来,比鲁斯”,反正是要死了,连“大人”都不想叫你了!

  当然王子最后还是败阵下来,不知天高地厚的布尔玛却在此时赏了比鲁斯一巴掌,结果被拍晕在一旁。于是接下来经典又有爱的一幕就上演了——

游民星空

  不管如何,能让贝吉塔平息的就只有布尔玛了。看这一副脸红的样子,各位看官还会认为他是曾经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戮王子吗?

游民星空

via:百度贝布吧/221疯子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贝吉塔人物分析 疼爱妻子的模范丈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0937004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