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预测 强大的贝吉特将再度诞生?

2016-02-25 11:03:3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44257629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里第六和第七宇宙间的武斗对决是当下的焦点。在悟空一方失去布欧之后,接下来的剧情将如何演变?作为伏笔的坡塔拉耳环是否预示着贝吉特再度诞生?

  关于第六宇宙和第七宇宙的这场比赛目前状况如下:

  悟空:常态情况下已经有部分神赛的力量了。比鲁斯说过,神赛的力量不会因为神的状态消失而消失,神赛的力量会慢慢被自身所吸收。超一、超二、超三状态下,力量是成倍增加,再加上在维斯指导下修行过,实力绝对已经超过当初第一次神赛的实力,换言之,实力不会比比鲁斯差太多。

  贝吉塔:由于没有贝吉塔的太多实战剧情,根据和悟空在时光屋的对话(悟空说每次和贝吉塔对战都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可以得知,贝吉塔的实力和悟空在伯仲之间,悟性绝对是悟空高,因此每次都是悟空比贝吉塔强那么一点点。

  比克:《超》篇开始没有剧情,无法分析。不过比克一直有修行,实力肯定不会退步,但是比起悟空和贝吉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纯粹凑人数用。

  莫纳卡:比鲁斯说实力高于悟空,对此我表示否认。比鲁斯是用第一次神悟空和莫纳卡做的比较,但是目前修行过的悟空实力大大提升,赛亚人悟性高,实力上升快,目前悟空和贝吉塔的实力肯定不会差。

  布欧:笔试睡着了被淘汰不做讨论。

游民星空

  而在第六宇宙这边,黄熊波塔莫已经被淘汰,弗罗斯特、加贝和玛盖塔无法判断实力,经常闭着眼睛的希特似乎是最终王牌。

  第二状态下,弗罗斯特打不过常态悟空,而进入了第三状态的弗罗斯特对战超一悟空,结果当然不用多猜——悟空胜利。弗罗斯特是不会变成黄金弗利萨的,毕竟他没有经历过“复活”的阶段。

  战胜弗罗斯特之后,悟空应该会被贝吉塔换下去休息,根据加贝和贝吉塔的对话(他们说过对战中不会放水)可知,加贝将和贝吉塔对战。这场战斗应该会用大篇幅来描绘,结果就不得而知了。加贝是善良的赛亚人,绝对不会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应该是变身成神赛。

  接下来,比克迎战机器人,却被最后王牌希特打败;借助着坡塔拉耳环(杰比特和东界王神成功摘下耳环,为接下来的剧情提供了伏笔)的力量,悟空和贝吉塔合体成贝吉特,一举逆转干翻希特,获得最后胜利。

via:百度龙珠超吧/442576290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预测 强大的贝吉特将再度诞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1102264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