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乐平人物分析 为什么只剩下你还是单身?

2016-03-10 17:35:5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魂步者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一开始,还是沙漠强盗的乐平与悟空年纪相仿,大概比悟空的年纪还大一点。而到了《龙珠:超》的时候,孙悟空已经成为了孙爷爷,而乐平连民政局的业务都没办理过,从他们家庭聚会时乐平没带女朋友或妻子可以看出。有许多人推算过,悟空的年纪比布玛小一点,也有40左右,那么乐平也就40好几了。这岁数还没有成家,简直是大龄剩男啊!

  话说在《龙珠:超》里,乐平穿着一身唐装,看起来很帅,保养得也很好,但多年来尚未结婚,可见他对于恋爱还是比较随性。在《龙珠》的世界里,做丈夫的往往都穷,然而穷光蛋也是能够娶老婆的,所以不能说他是因为没钱才这样。

游民星空

  不知道在已经出现的角色里,有谁可能会跟他结婚?如果没有的话,作者也是否应该安排一个普通人跟他在一起?毕竟他的师兄弟都结婚了都有孩子了。

  纵观这些人,已经结婚的有贝吉塔、布尔玛、悟空、琪琪、悟饭、比迪丽、克林、18号……

  已经成年,但还是单身的人有龟仙人、天津饭、饺子、乐平、弥次郎兵卫。至于撒旦先生,虽然没有明确他的妻子究竟是谁,但比迪丽的存在还是可以证明他是有家室的。而天津饭和饺子似乎不近女色,这样排除下来,颜值超高的乐平竟然和剩下的那些人一样单身,实在匪夷所思。

游民星空

  至于未成年人单身的有悟天、玛伦、小芳,特兰克斯好像和小舞是CP所以不作考虑;那美克星人是无性的,也不在考虑之列。

  上面的那些单身的人中,弥次郎兵卫、天津饭、饺子已经出家了,大概不会考虑婚姻;撒旦只爱和布欧在一起,基友大于异性,何况他曾经拥有过,也许心态放开了;龟仙人只会欣赏女体,似乎从来没动过爱情和婚姻之心,也算是个出家人吧。

  那么乐平呢?既想爱情,也想婚姻,人又帅,武功在普通人算是惊世骇俗了;况且他不算太穷,在普通地球人眼中这叫男神好不好?竟然40好几了还打光棍,难道和布尔玛的旧恋真的已经成为他的阻碍了吗……

via:百度七龙珠吧/魂步者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乐平人物分析 为什么只剩下你还是单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733432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