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预测 超赛状态界王拳将成最大杀器

2016-04-08 14:22:1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独照松月泠别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龙珠:超》官方介绍,在接下来的动画剧情里悟空将在超级赛亚人蓝的模式下使用界王拳,两大杀招结合会造成什么爆裂影响?下面让我们稍作分析。

  就漫画和动画标题剧透看来,悟空的战斗天赋很高,专心观察的时候很靠谱,可以说是个天才,更倾向于身体和头脑自主反应,而不是有意去思考(主动思考他不行);而贝吉塔过于好强,有时候太过粗心,就维斯的“身心自主反应武技”而论,悟空的个性更容易达成。

  对战希特时,悟空貌似用了“借力打力”的衍生技法“因势利导”、“令优成劣”,根据对方对技能的掌握性进行反击,使之对技能原有的掌握反成迷惑。这是一种高端的技巧,需要用到“先读”一词,但说白了就是相对的说法,你能我也能,就和剪刀石头布一样,你知道我出什么,我也能根据这点反制,就看谁的思绪更进一步了。

游民星空

  按剧中定位,超级赛亚人之神(蓝)已是最大程度的发挥力量,应该能与希特正面对干,悟空至少有五分胜算;而希特的“时间跳跃”是把握0.1秒的时间空档进行攻击,贝吉塔给悟空做了一回参照物,虽然最终败退下场令人很失望。

  这几场战斗将维斯表述的两人的优缺点表现了出来,贝吉塔好强好刚,动不动就炸毛,虽然有头脑思考的空间但也容易因动怒而忘了用,人生气时智商是0;悟空是乐天派,轻松不容易生气,靠身体自主反应和大脑临时反应,临场发挥是很好的。

  根据以上,我产生了这样的想法:超级赛亚人之神(蓝)加上界王拳,也许不是单纯的力量叠加,而是为了在原有的身体素质上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己的临时反应和感官敏锐程度,可以说是将100%的实力发挥到更加锋利的101%?

  在这样的双重作用下,悟空完美把握了希特那0.1秒的时间跳跃,一击必杀把希特干翻,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的。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是一场对战斗临场经验的超级运用,不但刺激更加是争锋相对,希望制作组能表现出那种快感。

via:百度七龙珠吧/独照松月泠别赋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预测 超赛状态界王拳将成最大杀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81420009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