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创真和绘里奈将有一战?

2016-04-13 10:08: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宇圣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这部《食戟之灵》毕竟不是搞基之灵,幸平成为一席助手是完全难以想象的剧情:两个男的,之前没任何交集,可以放在一起放几话,难以想象这个尴尬的局面,四宫和创真也只是实习放一起两三话,男主他爸也就和男主一起三四话,过往放回忆,一笔带过就行了,没人会来看重复的流水账。既然幸平几乎不可能当一席助手,那么食戟就不会输,那么可以推断两种可能:食戟赢了,或食戟和一席没比。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一种猜测——食戟和绘理奈比了。绘理奈听到创真如果输了要做一席助手,怕创真输给一席,可能会站出来请缨。创真输了做女主助手也不错(鸣人输佐助,樱木输流川,这并不会咋样),并且还会有有趣的剧情发展;同理,绘理奈输给创真也可以,给了她一个正式退出中枢鬼父集团,加入极星,将来成为极星十席一员。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宇圣洋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创真和绘里奈将有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006311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