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27话分析 伟大的梦想沾满了鲜血

2016-05-28 11:54: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27话里,大妈“想要建立一个所有事物和谐共生国家”的美好梦想呈现在读者们眼前,然而即使是这样伟大的愿望,其背后也沾满了鲜血。

游民星空

  路飞他们登岛来到的是巧克力镇。根据贝克慕斯贝克慕斯的介绍,大妈的地盘是由34个岛屿加上蛋糕岛组成的,而这些岛上住着形形色色的人种,贝克慕斯说这是大妈的梦想,这叫“万国”,大妈给了这些种族一个容身之所。

  就如当初马尔科对艾斯说的,白胡子给他们这些人一个容身之所。在《海贼王》中,非人类种族被迫害比比皆是,最早的鱼人,最近的小人族。虽然个体上他们都很强,但是面对人类这个大群体他们的力量显得十分渺小。而大妈的万国理想等于给了这些种族一个容身之所,所有种族在这里生活安家,先不说大妈的统治如何,光是做到这一点就已经够伟大了。当然了,我们现在只看到一面,就好像当初德雷斯罗萨一样。《海贼王》是有贩卖人口的,鱼人也好人鱼也好,水貂族这些都会被人类抓到然后贩卖出去。我不否认大妈这边有黑暗的一面,但是怎样的黑暗能超过变成奴隶呢?

游民星空

  进入新世界后,海军可能要对四皇下手,但是看过本话后,我觉得如果海军对大妈下手就是一个真正的战争了。前边说了,大妈给了这些种族一个容身之所,如果有人要攻击你的容身之所你会怎么样?失去了大妈的保护,失去了这里,这些各种各样的种族就要面对这被人类抓变成奴隶,到时候海军如果真跟大妈打起来,这会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27话分析 伟大的梦想沾满了鲜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81152555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