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27话分析 伟大的梦想沾满了鲜血

2016-05-28 11:54: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本认为四皇只不过是规模大一些的海贼团,但是大妈这个确实很像一个国家。有足够的地盘,有法律,这个跟德雷斯罗萨倒是有一些像,怎么说管理的井井有条。大妈这个国家的全种族生活在一起,她是王,王决定所有。没有战争,世界一统于王之下。如果路飞真的击溃了大妈,这些受到大妈庇护的种族怎么办?当然了这都是后话了。一个四皇如果倒下,影响的肯定不止这一个海域,就好像白胡子倒下被他庇护的岛都会受到影响。

  话说回来,从让所有种族共同生活这一点来看大妈就足够伟大,但是大妈做的一些事情在常人眼里是很难让人接受的。比如为了甜点去灭了别国,包括这次山治的婚宴水果,面点等等食材也是沾满了鲜血的。不过这要放到海贼的背景下也没有什么,海贼生活就是你死我活的。

游民星空

  就好像这个所谓的万国,能有这么多种族在这里生活,可能背后有着黑暗的一面。但是那些生活在这里的人可以接收这种黑暗。这就好像我们说的圈内圈外一样,圈内人看这些事情都不是事情,圈外人接受不了。大妈在鱼人岛时候说过,哪有海贼会放弃自己喜欢东西。海贼就是海贼,海贼有自己的规矩。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27话分析 伟大的梦想沾满了鲜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81152555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