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大妈分析 只想做一个传统的经济型海贼

2016-06-17 15:16:4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sunny人类天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于“怪人”这一点,贝克慕斯说过大妈的梦想就是“建立万国”,既然要全体种族生活在一起,那大妈的部下来自于全体种族也就不奇怪了。关于大妈吃手下的问题在829话也能解释,大妈领地因为自身(也可能是别人)的能力的影响而使各种死物变成了活物,而且还有意识,那么被大妈吃掉的手下就应该是被赋予了意识的点心,而829话里点心(泡芙塔)被吃掉就是例子。

游民星空

  至于年纪很大和不关心世界这点,在漫画里出现了大妈从雪糕大臣那里夺走寿命的剧情就可能暗示大妈的能力和生命和寿命有关,再加上如此之多的子女,她恐怕不是红发凯多同时代的中年人,而是白胡子时代的老年人,甚至可能是一个变相的不朽人,而她对于历史文本无所谓的态度也让人感觉她对于大秘宝没什么具体想法。

  虽说这部漫画的主旨是海盗冒险,但其实能称的上是真正的海盗的人只有小丑巴基(包括铁棒女),其余的海盗要么琢磨着统治世界(老沙、莫利亚),要么等待风暴降临(白胡子、红发),要么从事反政府的旅行冒险工作(路飞),还有的是为了保护故乡(女帝、甚平),甚至有些还想毁灭世界。

  反观起来,大妈的团队的对外行径有典型的海盗特征,只要自己想要的东西(蛋糕原料),关系一般的直接就去抢,好一点的就做交易来换。目前大妈的行动只有两点:点心和面子,这也让大妈俨然成为一个传统的经济型海贼。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sunny人类天敌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大妈分析 只想做一个传统的经济型海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71516157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