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大妈分析 只想做一个传统的经济型海贼

2016-06-17 15:16:4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sunny人类天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皇大妈在《海贼王》漫画第829话里展示了自己可怕的能力,她可以任意抽取其他人的灵魂。如果不考虑这个残忍的手段,她其实也只是个传统的海贼而已。

游民星空

  大妈最早在人鱼岛露面,当时可以看出来几个关键点——

  其一,她手下的“怪人”很多,无论是贝克慕斯还是蛋蛋男爵,其所属种族均为第一次出现,而在大妈基地里的三眼女和摇头男更是不知是哪里来的奇珍异兽。

  其二,吃手下,前一秒还和自己一起期待点心的部下,后一秒就被请到肚子里了。

游民星空

  其三,年纪不小且不太关注时世,听到路飞的名头不是先想到最近名声极大的草帽路飞,而是通过路飞的姓氏想起了海军的卡普。

  其四,海盗作风很浓,对于自己的目标很执着且不愿妥协。

  其五,喜欢点心,这就不多说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大妈分析 只想做一个传统的经济型海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71516157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