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血统很重要!秒天秒地的十大家族

2016-08-05 20:5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火影忍者》漫画完结两年了,相信大家对里面谁强谁弱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判断。其中一些除了靠主角光环获得巅峰力量之外,还有什么重要的因素呢?那就是血统的优势!如果你有一个好的血统,成就巅峰也不是梦想!

10、猿飞一族

  代表人物:猿飞日斩、猿飞阿斯玛、猿飞木叶丸。 此族没有血继限界,但擅长火遁,甚至猿飞日斩精通所有属性遁术,更是培养出了名震忍界的三忍,其中所传授的不光是忍术,更是一个大家庭的精神和意志。如果说千手开创了木叶,那猿飞就是守护了木叶。

游民星空

9、两天秤一族

  代表人物:两天秤大野木、黄土、黑土等 除了高难度的尘遁、溶遁以外,这一族的土遁能力也是非常恐怖的,尘遁虽是血继淘汰,但应该不是由血脉相承的,因为岸本并未说过二代土影和三代土影有血缘关系;而其孙女的溶遁同样未知,不过就此论事的话,这个血脉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民星空

8、砂瀑一族

  代表人物:我爱罗、四代风影、手鞠、勘九郎。

  四代风影、五代风影都拥有操控金砂或砂子的能力,还有傀儡师继承者和风遁高手

  我爱罗作为火影忍者里面的主要角色之一,曾是一尾人柱力,也是现在的五代风影,其父是前代风影、其兄是傀儡大师、其姊是风遁高手,说明不光是我爱罗一人很强,他们一家子都很强。

游民星空

7、鬼灯一族

  代表人物:二代水影、鬼灯满月、鬼灯水月等。

  鬼灯一族非常擅长水遁运用,拥有水化、水枪等独特忍术,在忍界也是小有名气,出了一个二代水影,两个忍刀七人众,前者也是忍界强者的存在,后者还对特殊忍具有着很强的操控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血统很重要!秒天秒地的十大家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51804451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