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血统很重要!秒天秒地的十大家族

2016-08-05 20:5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里面表现生命力最恐怖的种族,族徽也镶嵌在木叶战服上,可见地位不低。

  拥有两大“预言之子”、三位“九尾人主力”,木叶的优秀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岸本笔下的重要种族之一,我估计岸本的用意就是漩涡的一族就是在千手一族濒临灭亡后继承其意志和能力的一族,也是接下来能和宇智波对抗的种族。

2、千手一族

  巅峰人物:千手柱间。

  其他代表人物:千手扉间、千手纲手等。

  拥有和宇智波对立的仙人体,族人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和查克拉,不过特征并不明显,但依旧能与宇智波一族抗衡。火影里面唯一与宇智波平起平坐的氏族,且在其领导下的木叶村成为最强忍村。

游民星空

  拥有“初代火影”“忍者之神”的千手柱间、“二代火影”“禁术大师”的千手扉间和“五代火影”“三忍一点红”的千手纲手,虽在数量上不算多,但质量还是非常高的。特别是柱间,不仅拥有更为明显的仙人体特征,还拥有唯一的木遁(嫁接的不算),击败过宇智波斑。可以说如果没有柱间的绝世战力,千手的巅峰和族人水平还真无法和宇智波BUG能力抗衡。

1、宇智波一族

  巅峰人物: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

  其他代表人物:宇智波鼬、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止水、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镜等。

  和千手一族组成的木叶村是最强忍村,也是战国时代最大的氏族之一,人口绝对很多;而灭族后仅剩3人,早已不复当年的兴旺。战国时与千手并列的最强种族,拥有写轮眼的高手更是远胜于普通人,名声更是响彻忍界

游民星空

  火影里面高手最多、提名忍者最多、BUG能力最多的氏族,没有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血统很重要!秒天秒地的十大家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51804451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