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扎马斯是正义的吗?一介肤浅小人而已

2016-10-20 15:17:5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我就是卡卡罗特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登场于《龙珠:超》的BOSS扎马斯可谓是一个自我纠结的角色,他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而毁灭人类,在与悟空合体后这种“正义”越来越带有邪恶的气息。

游民星空

  扎马斯想实现的“正义”究竟是什么?是他那动不动就露出来的狰狞笑容?还是他弑杀如命的残暴性格?到底是为了正义而杀还是纯粹的屠夫?如果人在他的眼里是罪恶,他要消灭人,可以理解为为了正义消灭害虫。现在我们看到的他不光是要杀光人类,他就是要杀杀杀杀再杀,神也杀,可以说在他眼里全宇宙除了他自己其他的东西都该死。

  我很难理解他所谓的“理想乡”,或者编剧设定的他的理想乡,全宇宙死气沉沉毫无生机就是“理想乡”?恐怕就是邪恶之人也没人愿意生活在这种地方吧?

  并且他也不是一个有深度的BOSS,他的力量不过是偷来的,所有的一切不过都是他小人得志后得来的,他本身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一面。何必把他装饰成一个有深度有内涵的反派?谈正义,谈理想。这些东西岂是他这么肤浅的一个小人所能理解?

游民星空

  用一句话形容他就是“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这种人还满口正义理想,真是笑死人。他懂他自己说的是什么吗?他的一切不过都是靠龙珠和别人的身体,他甚至视自己的身体为垃圾,不是换身体就是求不死之身,这种自卑到极处的可怜虫,哪有什么资格当BOSS,换个稍微有水平的作者,这种人就是给人当棋子的命。

  明明是一个废物,换个别人的身体,得到了一个不死之身,就一副道貌岸然,超然物外的表情,这个装的本事倒也是没谁了。扎马斯并没有为他的正义和理想付出过什么,他的一切都是偷的,他的经历很浅薄,他就是一个一无所知的神。

  扎马斯的中二病是编剧强加给他的,很不符合逻辑,处处都说不通,因为他的思想只要一个脑子稍微正常的人都能把他驳的哑口无言,而剧情中的人却没有半点察觉,把剧情人物的智商拉的过于低下。

via:百度七龙珠吧/我就是卡卡罗特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扎马斯是正义的吗?一介肤浅小人而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01515232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