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陪伴我们童年的《数码宝贝》动画 哪一部是不可超越的经典

2017-01-30 14:18: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TV动画《数码宝贝》系列,很多动漫迷都不会感到陌生,尤其是第一部动画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当然大家也是都知道《数码宝贝》系列一共有6部TV动画和最新的剧场版动画,其中6部TV动画每一代的主角和登场的数码兽都是不同的,剧情也是各有千秋。那么大家最喜欢哪一部《数码宝贝》呢?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回顾下这7部《数码宝贝》,看看哪一部是大家心目中不可超越的经典之作。

第一部:《数码宝贝大冒险》

  登场角色: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城户助、高石武、八神嘉儿

  数码宝贝:亚古兽、加布兽、比丘兽、甲虫兽、巴鲁兽、哥玛兽、巴达兽、迪路兽

  11岁的少年八神太一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夏令营,却被神秘地送到了一个多彩的数码世界。在那里,他们得到了叫做“数码宝贝”的搭档。这些孩子被认为是数码世界的未来,他们与数码宝贝们一起要解开控制这个可怕的数码世界之谜。当他们踏上这个伟大的征程时,因特网成了他们的战场。

游民星空

  进入数码世界的八神太一等人遇到了凶恶的怪兽贝壳兽,在他们即将被抓住的时候,太一的亚古兽忽然进化成为暴龙兽,拯救了他们。随着故事的发展,数码宝贝开始变得更加强大……

第二部:《数码宝贝大冒险2》

  登场角色:本宫大辅、井上京、火田伊织、一乘寺贤、高石岳、八神光

  数码宝贝:V仔兽、麻鹰兽、穿山兽、虫虫兽、巴达兽、迪路兽

  在《数码宝贝》冒险的3年后,数码世界又出现新的危机,一位自称暴龙改造者的少年利用黑暗螺旋环和黑暗塔企图控制数码宝贝,占领数码宝贝世界。

游民星空

  新一代被选中的孩子本宫大辅、井上京、火田伊织和一乘寺贤,与新出现的敌人亚基利兽和她的伙伴木乃伊兽战斗。当战斗被带入现实世界,真正的策划者——及川悠纪夫出现.和平恢复后,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被联系起来,每个人都拥有了自己的数码宝贝。

第三部:《驯兽师之王》

  登场角色:松田启人、牧野留姬、李健良、秋山辽、加藤树莉、盐田博和、北川健太、李小春、小爱、阿真

  数码宝贝:基尔兽、妖狐兽、大耳兽、科学飞龙兽、狮子兽、守卫兽、海天使兽、黑大耳兽、小妖兽

  热爱数码兽的小学五年级男生松田启人设计出了一只数码兽,机缘巧合下,启人偶然得到了一张蓝色卡片,随后他的刷卡器变成了真正的数码机。在把蓝卡放进读卡机的瞬间,冒险之门被打开。启人与接着到访的命运拍档——基尔兽相遇,之后又认识了李健良和牧野留姬。

游民星空

  最初的冒险在现实世界展开,而古乐兽被带往数码世界,启人一行人为了救它,带了博和、树莉以及健太,决定进入数码世界……

第四部:《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登场角色:神原拓也、源辉二、织本泉、柴山纯平、冰见友树、木村辉一

  数码宝贝:波高兽、问答兽

  一天,现实世界有许多孩子收到了来自数码世界神圣天女兽的求救,终选召出6位继承了传说中的斗士(其中的辉一本是邪恶斗士),踏入数码世界对抗黑暗势力。

  一开始,他们都不合群且以自我为中心,而在途中与邪恶斗士角力的过程中团结起来,并救出被黑暗操控的辉一,打败基路比兽,可基路比兽是被光明兽暗中利用的。光明兽只要得到整个数码世界的数据,便会复活,但最终被须佐之男兽消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陪伴我们童年的数码宝贝 哪一部是不可超越的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61439397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