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最新动画悟空又被黑 平白无故为何要搞事

2017-02-07 12:02:5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UniformTempt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备受期待的《龙珠:超》宇宙生存篇已经在近期播出的动画77话中被正式提及,然而对全宇宙武道会推波助澜的悟空却被观众口诛笔伐,认为他又捅出了大娄子。

游民星空

  在最近的《龙珠:超》动画里,悟空四处寻找对手帮助自己修炼,从儿子悟饭到克林都难逃其手。第77集中,武痴悟空更是将这种任性发挥到了极致,其实剧情完全可以让两个正无聊弹珠子(星球)的全王突然想起来武道大会的事情,东映却非要派悟空去提醒,从而令悟空惹上一身骚。

  不过东映这样做似乎也有某种安排的成分在里面。《龙珠》从最初到现在,孙悟空作为首当其冲的头号主角一直在不断地追求变强,从龟仙人到比克,从贝吉塔到弗利萨,从沙鲁到布欧,这种变强是没有尽头,且相对肤浅的。

  时隔20年,当作者引入破坏神比鲁斯的时候,相信这并不是为了找一个更强的对手让悟空继续无休止地强化肉体,更重要的是作者想让《龙珠》超越以往的认知,第一次如此强调神的概念以及神所拥有的不可替代的地位。神的战斗力未必出众,但神对于生命的理解以及对于宇宙的认识必定是凡人无法达到的高度。

游民星空

  鸟山明老师在《龙珠:超》不止一次强调悟空无法超越比鲁斯,说明悟空并非能超越一切,浩瀚宇宙之中存在比战斗力更高层次的能力,就是神的意志,即宇宙本身的哲学。所以东映此次故意让悟空故意去招黑,意图很明显,即通过宇宙第一武道会来完成三个目的——

  第一,满足悟空追求肉体战斗力极限的愿望。

  第二,通过全王的可怕,以及宇宙的“毁灭”让悟空真正认识到自己心智的肤浅,认识到比战斗力更重要的存在。

  第三,为《龙珠》至此无休止地变强画上句号,也许也是为整个《龙珠》系列画上句号,在结尾处真正将《龙珠》升华到生命和哲学的高度。

  综上,悟空莫名其妙地任性和招黑其实正是《龙珠》升华高度的导火索,也是《龙珠》即将大结局的重要提示。

via:百度龙珠超吧/UniformTempt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最新动画悟空又被黑 平白无故为何要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71138064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