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中超级神似的数码兽 换颜色就是新品种

2017-03-17 17:50:27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中二病的红莲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巫师兽/冰巫师兽

游民星空

  巫师兽登场于初代数码宝贝,冰巫师兽登场于《数码宝贝4 最前线》,相比于巴达兽与使魔兽,巫师兽与冰巫师兽一直都站在正义一方,并且和狮子兽一样,都为了正义与信仰而牺牲。

  第一部中,巫师兽是被迪路兽所救,所以之后跟随迪路兽投身吸血魔兽阵容,并在最终同吸血魔兽的决战中,为保护迪路兽和嘉儿,死在吸血魔兽的攻击之下,巫师兽的死令迪路兽超进化为“天女兽”。第四部里,冰巫师兽作为炽天使兽的部下,守护着昏迷的炽天使兽,后在水银兽(银镜兽)的偷袭下,为掩护神原拓也一行的逃离,因而牺牲。

游民星空

基尔兽/黑暗基尔兽

游民星空

  基尔兽是第三部作品里,由松田启人在笔记本上原创出来的数码兽。由于数码世界有着数据收集的能力,况且数码世界已经不局限于在网络世界里,即便是在现实世界创造出来的数据,同样会被数码世界里,作为数据回收所提取。而松田启人创造的基尔兽,便在数码世界里得到体现。

游民星空

  黑暗基尔兽则存在于万代南梦宫“数码暴龙”平台之中,可谓是作为亚种系列里,最为贴近正版之一(另外则为黑亚古兽),黑暗基尔兽——黑暗古拉兽——黑暗大古拉兽——混沌公爵兽,与基尔兽到公爵兽的进化线来看,仅仅是将颜色换成黑色而已!

亚古兽(太一)/亚古兽(大门大)、黑亚古兽、雪亚古兽、玩具亚古兽等

游民星空

  毫无疑问,整个数码宝贝系列里,亲戚最多的就要数“亚古兽”!就连第一部的亚古兽和第五部的亚古兽,都根本不是同一只(大门大亚古兽进化路线:亚古兽——大地暴龙兽——跃升暴龙兽——闪光暴龙兽)。而黑亚古兽更是与黑暗基尔兽一道,可谓是将亚种事业干的最彻底的两支。黑暗战斗暴龙兽更是在02里,由亚基利兽融合100座黑暗塔创造出来的黑暗究极体数码宝贝,它为寻找自己存在的理由,不断挑战更为强大的敌人,注定了它最终悲情的结局。

游民星空

  雪亚古兽与玩具亚古兽,则只是存在于成长期阶段,亚古兽家族的一员,随着进化之后,其进化线路便会偏离亚古兽一脉的规则,比如雪亚古兽进化为冰熊兽、玩具亚古兽进化为左轮兽。雪亚古兽未在动画里登场,玩具亚古兽则在第六部里,作为巴斯迪兽帐下的兵仔们登场。

  整个亚古兽家族里,毫无疑问最强战力当属大门大的变异亚古兽。就一击穿透世界树的最终战来看,人家都不屑于用“闪光暴龙兽”的究极体,直接吸收大门大的数码之魂,更是灵力化翼,获得飞行斗技直冲世界树而去......

  其他的正种、亚种系列还有很多,比如说,妖狐兽的两个完全体模式:“祭师兽”与“道满兽”,而其究极进化的“沙古牙兽”与“葛叶兽”,差的也不过是颜色;“大耳兽”与“黑大耳兽”(同一个蛋孵化出的双胞胎兄弟)在第三部里同样有些傻傻分不清。当然,数码兽里同样有颜色之别,但实际完全不是同个等级的数码兽,比如说“火焰兽”与“蓝火焰兽”,前者红色,后者蓝色,可要知道,火焰兽是成熟期,而蓝火焰兽可是完全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中超级神似的数码兽 换颜色就是新品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631484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