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愚蠢的大妈何时才能爆发

2017-05-05 10:42:1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俱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草帽团登场、结婚蛋糕被破坏、照片碎成渣……《海贼王》漫画第864话里,一系列突然的变故让大妈陷入震惊,那么这个看似愚蠢的四皇真的只有这点本事了吗?

游民星空

  首先,这一话可以证明一个观点——相片不是大妈的本体。因为如果相片是大妈的本体,那么大妈就算不会见到相片被毁也会立刻陷入暴走状态。恰恰相反,看到相片被毁之后,大妈没有立刻失去理智,而是质问了灵魂之王几句。而且大妈并没有按卡彭的计划3秒后出现怪叫声,而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呆住了,可以说大妈就算会变得发怒,也是因为有人毁了她心爱的照片,而不是照片是她的本体被毁之后影响了分身。

  3秒已经过去了,大妈并没有陷入失去意识暴走的状态,而是处于懵逼状态。这与卡彭的计划冲突,但是到这里已经有变数了。那么大妈为什么没有陷入暴走状态?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大妈第一次暴走之后提到过有一种香气,这个香气应该不是什么甜品的香气,而是另有所指。显然,大妈的发狂很可能跟这个神秘的香气有关系,因此哪怕相片被毁,大妈却迟迟没有发狂,说明了相片不是导致大妈陷入暴走状态的原因,真正的罪魁祸首是那个香气。

游民星空

  那个神秘的香气到底从何而来?可以肯定的是,制造香气的人不是卡彭,因为暴食症是大妈老毛病了,而卡彭加入大妈团的时间并不长,因此制造香气的人应该是其他重量级的角色。当然现在文家也可以排除掉。所以大妈团内很可能有内奸,而这个人才是这个篇章的BOSS。至于这个人是谁我还无法猜出来,斯慕吉还有那个一直未出现的斯纳格都是可能的,当然也不排除第三方势力。

  另外,卡塔库栗到底看见了什么未来?看到了大妈被刺杀的未来?从卡塔库栗的表情上只能看出愤怒却看不出震惊,况且他只能预见5秒之内的事情,再往后就预见不到了,卡塔库栗应该还看不到最后是什么样的未来。他现在的表情真反映不出事态到底有多严重。

  大妈这个人就仿佛一个心智未开的孩童,内心所想都写在脸上——喜欢甜食,喜欢各式各样的宠物,公主病太严重了。虽然大妈也作了不少恶,但给人感觉就好像远远没有达到那种程度,我看到的反而是主角团一直在变相欺负大妈。大妈之所以没有四皇的样子,很可能是由于那个香气的长期影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愚蠢的大妈何时才能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033168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