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篇进入高潮 三方势力谁能笑到最后

2017-05-06 12:35: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路飞破坏婚礼蛋糕的一瞬间,《海贼王》漫画蛋糕岛篇的剧情便进入了高潮,大妈、文斯莫克和贝基三方势力登上战斗舞台,那么在这其中谁能笑到最后呢?

游民星空

  首先需要提到的是,相比于德雷斯罗萨篇,蛋糕岛篇比以前更有“海贼王的味道”。德雷斯罗萨篇章比较阴暗,勾心斗角乱,负面的东西比较多,而蛋糕岛最近几话似乎又回到了两年前海贼王的时候。两年前的海贼王或者说更早的一些海贼王,战斗时候都是嘻哈哈,乱七八糟的,这次茶会也是如此,比如布鲁克敲照片,路飞的出场方式都很欢乐。

  那么到了茶会上,让我们来看看三方势力的表现——

文斯莫克家族

  现在伽治真是一点逼格都没有了,当着众人的面痛哭流涕。虽然征服北海很是威猛,但他只不过是井底之蛙——一个普通海有什么意义?相反的是,他那几个儿子因为感情被拔出,导致没有反应的样子倒是很有趣。

游民星空

  我不知道伽治是演戏还是发自内心,但是有一点很奇怪,伽治为什么如此相信大妈?海贼有信誉可言吗?之前杰尔马66吹的倒是很厉害,但是种种表现是一再刷新下限。头领跟山治打还要需要肉盾,自己的儿子也是被山治吊起来打。而山治在蛋糕岛篇章表现又不怎么好,可是说文斯莫克的逼格已经降到了最低点了。

游民星空

  文斯莫克家族的人并不是没有见过外面世界,他们并不是一群闭门造车的货,但是既然看过外面的世界,为什么还有这么蠢的想法呢?如果真有什么难言之隐,那么文斯莫克这几个儿子可能最后因为他爸爸这种很low的想法离开家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篇进入高潮 三方势力谁能笑到最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61220266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