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篇进入高潮 三方势力谁能笑到最后

2017-05-06 12:35: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卡彭·贝基

  有了路飞的加入,原定计划果然没有正常进行。按照卡彭说的“三秒就好”、“刺激一下就好”,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生。漫画864话结尾,卡彭从卡塔库栗脸上看到会有大事情发生,结合他说的那番话,看来黑帮头子也准备放手一搏动手了。

游民星空

  卡塔库栗的能力是预见一点点未来,不过未来这个东西很虚,它也是一直在改变的。“预见未来”看上去很牛,但是在一些动画和电影里面,也有过类似的人被打败,比如看到太多可能性,导致自己脑中被烧短路了。特别是重要战斗的时候,一边预测未来一边打,导致集中力不够被击败。

游民星空

  说回卡彭的计划。布鲁克曾经提到过“路飞是特别的”,言外之意就是如果套用一般情况路飞早就挂了,卡彭的计划也是如此。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也是正常情况,本来战场就是瞬息万变的,只能说情况已经发生就是已经发生,下面就要看之前说的大妈嚎叫不是很卡彭说的一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篇进入高潮 三方势力谁能笑到最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61220266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