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历代奥特曼的大结局:初代奥特曼战败 迪迦最感人

2017-06-25 22:50:0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泰罗奥特曼:光太郎单挑宇宙人

  东光太郎在泰罗结局中,说要靠自己的力量保护地球,于是把奥特徽章还给了奥特之母,用自己的力量打败了侵略地球的宇宙人,之后一个人出去浪了……话说难道不是泰罗的任期结束了吗?

游民星空

雷欧奥特曼:感人的《星空叙曲》

  雷欧奥特曼可以说是最凄惨的奥特曼也不为过,女朋友死,队员战死,自己都被怪兽分尸,最后成就了雷欧的体术之王,不过结局还是可以的。雷欧面对最后的圆盘生物的决斗,孩子们把布莱克指挥官给弄死了(熊孩子真可怕),雷欧乘胜打败了最后的圆盘生物布莱克圆德,之后凤源君向通君进行了最后的教导,在夕阳下凤源君乘帆船离开,此时播放了插入曲《星空叙事曲》很是打动人。

游民星空

爱迪奥特曼:人类打败怪兽,爱迪身份暴露

  UGM的大山队长发现了矢的猛的宇宙人的身份,因此爱迪奥特曼也很难在地球长留,而面对市区出现的冰冻怪兽,UGM尝试各种战术打败了这头怪兽,爱迪奥特曼也安心和尤里安公主离开了地球。大结局中出现的插曲还是不错的。另外如果能把矢的猛的老师身份留到最后,也许会更加感人。

游民星空

迪迦奥特曼:孩子们的力量

  迪迦对付邪神加坦杰厄,被打败后变成了石像,孩子们呼唤迪迦从而为迪迦套上了BUFF,闪耀迪迦重新打败了邪神,综合来说也是平成之后的奥特曼系列里比较正能量的剧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历代奥特曼的大结局:初代奥特曼战败 迪迦最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51537458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