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成龙历险记》寻找符咒的道具 陈年臭袜的另类用法

2017-06-27 14:43:41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法臭袜子》

  在老爹的魔法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老爹做不到的,只要是能够用在魔法上的东西都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魔法道具,就比如一只老爹穿了很久没有洗过的臭袜子,寻找虎符咒的魔力就要靠这个才能办得到,然而怎么看都觉得这是很有味道的一集(57集,不谢!)。

游民星空

《魔法古灯》

  用来寻找鸡符咒和猪符咒魔力的魔法道具是老爹一直在很多魔法中使用过的古灯,只要将等中燃烧起相应的魔法材料就可以显示生肖符咒魔力的准确位置,应该说这是老爹所有寻找符咒魔力所用到的道具中我们大家最熟悉的一个。

游民星空

《魔法手鼓》

  老爹在集市中寻找蛇符咒魔力的时候所使用的魔法道具,外形有点像以前的那种拨浪鼓,但是却没有两个那两个线绳鼓槌,并且在质感上看上去有点类似玉石翡翠一类的材质,不过因为动画中老爹并没有说明这到底是什么所以只能是猜测,不过这样的魔法道具应该是最有模有样的了。

游民星空

《魔法飞蛾灯》

  到现在都没有明白老爹说的那句“美丽的飞蛾迷恋柔顺的羊毛”,大家都知道飞蛾这样的昆虫都对灯光等发光体有兴趣,然而却并没有发现对羊毛也有同样的兴趣,不过只要是老爹的魔法就必定有老爹的理由,谁让老爹是动画中的魔法权威呢,不可战胜的神话已经根深蒂固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成龙历险记》寻找符咒的道具 陈年臭袜的另类用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150081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