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成龙历险记》寻找符咒的道具 陈年臭袜的另类用法

2017-06-27 14:43:41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法眼镜》

  通过佩戴这样的眼镜就可以看到灵魂出窍状态的羊符咒魔力宿主的灵魂,但是因为老爹是临时制造的所以在质量上并没有保证,只要轻轻一脚就可以将这个魔法道具破坏。

游民星空

《一大堆魔法胡萝卜》

  看样子不管是在哪兔子吃胡萝卜这件事都被大家所认可,而且对于找到兔符咒魔力寄宿者这件事上老爹更是将这个运用自如,不过这么多胡萝卜只为找到一只寄宿者也是下了血本了!好奇的是其它没有吃完的胡萝卜老爹要拿回去炖汤吗?

游民星空

《魔法马蹄铁》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马蹄铁这样的东西,专门钉在马蹄下面的U形铁用来防止马蹄子因为磨损而脱落,不过这些并不重要只是简单的小科普,老爹用施加了魔法的马蹄铁来定位马符咒宿主的位置,看似非常具有说服力的道具,毕竟想要找到马就要用与马相关的东西嘛。

游民星空

《魔法牦牛铃》

  在放养牦牛的时候牧民们总是会给牦牛的脖子上带上铜铃,而且老爹也是以这一点将魔法施加在牦牛铃上面,将其制成寻找牛符咒魔力的追踪道具,不过最后能够让牛乖乖跟着走的却并不是这个铃铛,而是小玉的玉米糖。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成龙历险记》寻找符咒的道具 陈年臭袜的另类用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150081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