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哆啦A梦》那些细思恐极的道具 被坏人拿到就惨了

2017-07-11 21:09: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里有着各种奇怪有趣的道具,不过在这其中一些神器令人细思极恐——如果让心术不正的坏人拿到它们,势必会引发巨大的混乱吧……

游民星空

  在《哆啦A梦》的故事当中,每当大雄被欺负或是想要解决问题的时候,总是会有相应的神奇道具出现帮忙。如果仅仅是小学生来使用大概还无所谓,毕竟初衷是为了解决问题,让事情变的方便一点,最多也就是搞搞恶作剧。然而假如这些道具被坏人拿来使用,造成的后果绝对就无法想像了,而且这些道具非常适合拿来做坏事。

一、定型液(配对液)

  效果:一小瓶液体,将它滴在物体上,就能实现一些扭曲事实而不合乎常理的事情。

游民星空

  乍看之下或许还没有什么不对劲,可是一旦被别有用心的人拿到,肆意滴在各种地方,那么整个世界就会变得一团糟。而且看起来这个瓶子能装的液体还不少,足够毁灭大半个地球了。

二、恶魔护照

  效果:使用者出示这张护照,对方就会无条件地允许使用者做任何事,包括坏事。

游民星空

  这种效果非常简单粗暴——只要把恶魔护照拿出来,随便一个人就可以肆意妄为并且不受法律约束制裁。如果一帮有着同样邪恶想法的坏人集结在一起,再用这个道具搞破坏,受害者只能忍辱却无法阻止,想想就可怕。

三、失物回归喷雾

  效果:往某个物品上喷了这个喷雾,即使把这个东西扔掉了也能返回原来的位置。

游民星空

  用处比较有针对性的道具,比如销赃逃避检查之后可以再把赃物取回来,或是利用有喷雾的物品实施某些机关或是不良计划,等等。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那些细思恐极的道具 被坏人拿到就惨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108365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