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哆啦A梦》那些细思恐极的道具 被坏人拿到就惨了

2017-07-11 21:09: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阶级徽章

  效果:为一整套的徽章,其中分别代表军队中的各阶层,将代表某个阶层的徽章贴在人的身上,下层的人就要听上层的人的命令,并且该徽章只有“大将”阶层才撕得下来。

游民星空

  和恶魔护照有异曲同工之妙的道具,对于组织一个团体非常有帮助。如果多贴一点到人们的身上,你就可以组织一个反派团体侵略地球了……

五、超人戒指

  效果:使用这个戒指,力量就会变得很强大,如同超人一样。

游民星空

  动画里,这个道具的原本意图是为了利用强大的力量帮助弱势的人;当然转变一下思路,这股力量也可以拿来伤害其他人,甚至将世界摧毁殆尽,一切都取决于使用者的意愿。

六、撒尿水龙头

  效果:安装这个水龙头后,会不停止地撒尿。

游民星空

  看上去只是个捉弄人的道具,不过当成秘密武器使用总觉得有点儿邪恶?不管怎么说,把“人有三急”之一的如厕问题玩弄于鼓掌之间,同样能把某个人调教得服服帖帖吧。

七、快和慢的药

  效果:为两种药丸,吃下快的药之后动作性情就会变得很急,而且会慢不下来;反之吃了慢的药之后性情态度动作就变得很慢。吃药数量越多,效力愈强,有效期约数个小时,两种药可以互相抵消。

游民星空

  把慢的药混入到水源里,这样一来成千上万的人就会渐渐丧失行动力,到那时候做什么都不会受到阻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那些细思恐极的道具 被坏人拿到就惨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108365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