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日本萌妹《Love Live!》园田海未旗袍觉醒cosplay

2015-02-22 18:5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日本人气coser五木あきら妹子本次带来《Love Love!》中园田海未的“觉醒旗袍”版本,有着浓浓的中国风元素。园田海未出身于日本舞传统世家,散发着凛凛风度的大和抚子。自幼修行弓道,礼节法度周到完备的女孩子。严于律己同时严于律人的典型。十分厌恶对不良之事妥协姑息。

  五木萌妹子稍微带有工口气质的肉感身材真是合适到不得了。干净的妆面和清新的画面色调也是令人心旷神怡。舔舔舔舔~~~cosplay并不是简单的带上假毛换上衣服就可以,更重要的是“神韵”。不同的角色通过动作、表情等等来还原不同的性格和气质。虽然已经有了非常娇好的脸庞,小编还是想说,底裤差评啊啊啊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日本萌妹高叉旗袍cos写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21904462952.jpg